廣告贊助

很高興這次可以參加Etude House靚夏美顏新品體驗會(o≧▽゚)o
當知道自己中獎可以去參加那時候心情本來很糟看到整個樂歪了!!!!!!!!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Etude House的東西 , 原因來自於一隻十全十美防水眼線筆 XD!!
這次靚夏美顏新品體驗會辦在台北中山區的點點咖啡 
(題外話 : 那間甜點很好吃 XDDD!!! )
我點伯爵奶茶&荔枝玫瑰來著
桌上都會附兩杯水跟一盤小餅乾


因為提早到現場的關係 , 所以當時人並沒有很多
EH的場佈真的讓人有種夏天的感覺(欸欸欸 陽光沙灘比基尼(欸不對 
點點咖啡的日雜風格意外的很適合這感覺
看到試用品相機一直拍不停啊 ( 乾這裡有神經病 
看到桌上的試用品把相機拋棄(?)
就開始玩了起來 ( 把它當玩具使用(?)
眼尖發現有Sun BB啊啊啊啊啊 Sun BB真的好用 我已經跟他分不開了
有了SunBB 植x秀就被我丟在一旁

這不是我剛上市隔沒幾天就跑去買的BB霜嘛 ( 驚
Sun BB試用文等我寫囉哈哈哈哈




Etude House的代言人是SHINee&2NE1的Dara
所以現場很常看見有關Dara&SHINee代言商品的照片


好了切入正題 ( 終於
這次試用的產品系列有陽光情人&緊囊妙劑&十全十美炫耀防水眼線
陽光情人系列強調底妝清爽控油防曬遮瑕
緊囊妙劑系列強調夏日清潔及保養
十全十美炫耀防水眼線液強調就算流汗也不會容易脫妝,也能擁有生動的眼線色彩存在

陽光情人~一拍即合完美防護BB霜在剛上市的時候有去買一條來使用,很清爽,不會有厚重黏膩感在
也有控油成分(這對我是一大福音啊,因為通上有帶底妝大
概三小時~半天就吃光了=_=")
遮瑕力又超強,這讓我第一次使用把植
x秀給丟一旁了.. 這產品我會開一篇專門寫他的(燦
聽說現在韓國流行CC霜 , EH即將要上市的新款BB霜會超越CC霜的功效 , 嘿嘿 我期待XDD
何謂CC霜 : CC霜全名為Color Control Cream , 可當粉底霜使用 , 是BB霜的升級版 , 多了一個Color Control美白機制
CC霜不用像BB霜還要分幾個色號 , 主要功能有美白提亮遮瑕防曬潤色等




陽光情人~一拍即合輕盈防護蜜粉
擦上去之後皮膚變得很滑順,很服貼,質地很細,小小一個又適合隨身攜帶,拿出來補妝可是敲方便的 !




陽光情人~一拍即合完美防護BB粉餅
跟同系列的一拍即合完美防護BB霜效果是一樣的,只不過質地跟蜜粉一樣,很細
兼具防曬跟膚色補正效果(燦




緊囊妙劑~深層潔淨毛孔緊緻冰河泥

冰河泥是一種塗抹式的泥土(?)面膜 停留時間是15-20分

成分有:銀蓮花、蒲公英、菊花、扁柏樹、天竺葵、蓮花、地榆根等植物

嗯.. 剛打開的時候不小心用得滿手都是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

使用完的時候塗抹區塊真的變的好滑嫩好好摸 XD


 

緊囊妙劑~七合一毛孔對策調理液

這個可以當妝前化妝水使用 , 有時候上完粉底皮膚會癢癢的,但這個擦上去之後就不太會癢了!

他可以緊實毛孔預防毛囊蟲病這東西 A__A ( 毛囊蟲長的好噁OAO

油脂分泌過度的時候可以拿出來分裝在小瓶子噴一下就可以迅速保養皮膚 ( 燦


緊囊妙劑~七合一毛孔對策淨慕絲

說穿了他就是洗臉幕絲 , 泡泡超綿密的 不輸蜜x的洗臉幕絲

但他特別的是可以當面膜使用!!! (慘了我又要拋棄蜜x了XDD

搭配洗臉刷 避開眼唇部分 一次2分鐘 時間到了就可以用微溫水洗掉

洗臉兼保養 不錯的選擇XD

 


 


續下篇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unwun 的頭像
wunwun

Rumu's wonderland

wun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