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介紹的實在是太多了 -/- ~~
廢話不囉嗦 繼續 !

緊囊妙劑~潔淨毛孔彈力面膜粉

 

面膜粉老實說我是第一次看到........ (

之前都比較常看到凍膜.片狀面膜.泥狀面膜等

就是沒看過面膜粉 !!!!

使用方法跟泥狀面膜不太一樣

把他倒在一個小盒子裡面(不要全倒,一盒可以分三~四次使用啊)取適量 , 比例是2:3(23)

在一分鐘內攪拌均勻 , 然後用冰棒棍塗抹全臉(避開眼唇部分)

(不可以用敷面刷切記,這樣會讓敷面刷的刷毛的糾結在一塊=__=)

然後敷20-30分鐘(一般面膜是敷15-30分) 時間到了 由下往上撕掉
剩下來的殘留物用微溫水洗掉 再擦化妝水跟乳液就OK囉






十全十美炫耀防水眼線液

聽說上個月粉派湖水綠賣到缺貨XDD?
人家很大膽的建議要出粉紅色 XDD ( 純屬私心
十全十美炫耀防水眼線液顏色(依圖片順序)
橘OR201 / 藍BL601 / 黑BK801 / 棕BR401 / 湖水綠GR701




十全十美炫耀防水眼線液的投是採用尼龍材質的 , 不會像刷毛的刷頭那麼容易變型
含有珠光跟荷荷巴油成分在 可以皮膚減少水分流失
黑色很像灰色 可以在淡妝的時候使用


繽紛樂~絕對顯色指甲彩

 ETUDE HOUSE的指甲油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最愛,刷頭很好用XD
顏色又很好看 擦一層就超顯色的!!



繽紛樂~混搭派對指甲彩
內有新顏色 !!
黑紅配我一直覺得很好看 正好想買新的黑色指甲油 EH給我了新選擇 ( 灑花
聽說即將上市呢 上市我一定會去買 XDD!



有喜歡的可以去ETUDE HOUSE的門市看看歐♥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繼續參加ETUDE HOUSE的新品發表會
σ(゚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